印傭續約收費

原僱主:$2,498 起*#
轉僱主:$3,900 起#

菲傭續約收費

原僱主:$1,900 起^#
轉僱主:$3,900 起^ #

費用包括

首次香港入境簽證費
印尼/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合約確認費
免費報讀在港女傭培訓課程
*香港驗身(只限原僱主的印傭續約)
^不包括菲律賓OWWA會員費($196)

#註:如續約(轉僱主)女傭因前僱主移民、過身或經濟問題未能完成兩年合約,手續費需另加$1,000;

或簽證到期日不足1個月,續約費用需另加$500;

外傭司機,手續費需另加$3,000。

女傭續約服務內容

印傭及菲傭續約服務內容及收費

若果你的家庭女傭快將約滿,而你想與她多續兩年僱用合約,便應辦理女傭續約手續。 注意:僱主在辦理續約前,請查看女傭的香港簽證是否即將到期;建議僱主於簽證到期前一個月辦理續約手續,以免因女傭簽證到期而要額外支付延長簽證的費用。詳情可參閱本公司的「申請女傭合約」的規則及條款。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女傭續約服務的內容及收費詳情,歡迎致電2957 2619,或Whatsapp+852 9544 7406聯絡我們。

我可以自行為女傭續約嗎?

可以。菲傭及印傭的續約手續相近,僱主需準備女傭的旅行證件正副本、從外國受聘來港家庭傭工簽證、延長逗留期限申請表格等文件,然後向入境處申請簽證及辦理合約公證。雖然僱主可自行辦理女傭續約手續,但由於手續繁複,因此,大部分香港僱主會透過海外僱傭中心處理女傭續約事宜。

進行女傭續約前要注意什麼?

為女傭進行續約前,除了要準備好續約時所需的表格及文件,亦要注意女傭的護照有效期。一般而言,入境處為女傭發出的簽證有效期,只會到護照有效期的前4個星期。因此,如想避免在合約生效期間再為女傭處理護照及簽證的續領手續,建議在女傭續約前,先確保外傭的護照有效期至少長達25個月。

EASYHIRE

您身邊的聘傭專家

(852) 2957 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