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HIRE

請得起 您身邊的聘傭專家

「 EASYHIRE」是您身邊的聘傭專家 。 我們致力於為顧客提升生活質素與改善健康問題的本源,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私家看護,海外護理員及優質家傭以提升生活質素與改善健康問題的方案服務,緊貼跟進每個申請,讓顧客感受到「 比專業更專業」的服務。

 

請得起  您身邊的聘傭專家 !

*導師團隊由醫生、護士及醫護人員組成,全部均有在醫療機構工作的經驗及強大的學術背景。

海外護理員

海外護理員是指以外籍家庭傭工簽證申請(合約為期兩年)來港的專業護理人員(他們來自菲律賓和印尼)。

『EASYHIRE』的海外護理員會以居家形式提供一對一的服務負責照顧患者、長者、傷健人士、行動不便及長期卧床以致嬰幼兒等長期需要護理的人士。

對患者的日常起居照顧(包括餵食、沖涼、去廁所、換片、扶抱、復康訓練、藥物管理及緊急情況處理)情緒及社交方面,海外護理員的專業技能比普通外傭更勝一籌。

海外護理員能處理圍繞患者身邊的簡單家務 (如爲患者準備膳食、洗衣、換床單及打掃房間等),我們會根據患者的護理程度而安排家務比重,以確保他們生活在衞生良好的環境。

專業傭工

EASYHIRE』亦致力提供優質及多元的傭工服務,我們的司機、園丁、教師及護理員均受過當地專業嚴格訓練,每一位在其專業領域都有豐富經驗。

1. 司機

擁有豐富駕駛經驗,於當地接受嚴格的駕駛訓練及具有充足的道路駕駛經驗,全部持有國際駕駛執照。

2. 園丁

花園服務、花園維護、樹籬和灌木修剪、草坪基礎和護理方面的優質專家。擅長在諸多植物園區內,栽培並護理園內的植物。

3. 教師

是當地培養社會所需人才的專業,教師多數任職於教育機構或家庭教師。他們均擁有大學畢業學歷及具有多年教學經驗。

4. 護士

評估病人的健康問題和需要,並提供適當的護理之專業人士。
主要工作包括向病人提供預防疾病的建議、教導病人及家屬如何料理疾病或受傷、講解在家如何使用藥物、操作和監察醫療設備。他們均擁有大學畢業學歷及當地護理證照。

外傭訓練課程

EASYHIRE』致力提供優質的外傭服務,我們在菲律賓及印尼擁有龐大的培訓中心網絡,設有專業團隊為外傭面試,挑選有經驗、品格良好、態度熱誠之女傭。

EASYHIRE』介紹的海外女傭大部分都會在到港前跟據當地規定進行一系列海外培訓中心之家傭訓練課程。確保日後的工作質素,培訓內容包括廣東話、嬰兒護理、老人護理、家務實習等,並有專人教授香港家庭的生活習慣,令外傭能盡快融入工作。

1. 海外培訓中心

跟據當地規定進行一系列海外培訓中心之家傭訓練課程。

2. 本地在職培訓

『EASYHIRE』還提供一系列的外傭在職培訓課程。

3. 報名方法

請致電或Whatsapp了解

全面售後服務

EASYHIRE』緊貼的跟進服務,讓客戶在聘用外傭後得到合適的支緩。我們會定期致電客戶,跟進外傭的工作表現,並提供翻譯和輔導服務。如有需要,『EASYHIRE』可提供額外的培訓予外傭。僱主若遇到僱傭上的問題,或有關勞工法例的疑問,歡迎致電予我們,我們誠意為您服務。

獨立外傭翻譯部門
專人跟進外傭工作表現
僱傭萬用手冊
外傭免費在港培訓課程

獨立翻譯部門

提供即時電話及文字翻譯,並提供外傭輔導服務,加強溝通,促進僱傭關係。

翻譯及輔導服務:

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9:30至下午7: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30至下午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