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媽媽身體情況轉差後,需依賴鼻胃管喂食,氣管造口護理、抽痰及傷口護理等。過往,我們亦曾嘗試護理院協助照顧母親,但高昂的護理費用實在難以負擔,更惶論聘請本地私家看護。幸好遇上了EASY HIRE。透過他們的海外護理員服務,我成功從海外聘請了菲律賓護士 Natalie 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媽媽更稱讚 Natalie比以前照顧她的家傭更加體貼和細心,我亦因此不用再每天擔心媽媽的病情。

鄧先生(中環半山)new customer

“患有柏金遜症的爸爸日常生活非常依賴人照顧。自出院後,醫生提醒我們爸爸的情況需要專業的一對一護理服務。可是,作為一個普通家庭,實在難以負擔高昂費用的本地私家看護。幸好,認識到EASY HIRE,能夠提供可負擔的一對一護理服務。我們感謝從菲律賓當地大學修讀護理糸及有豐富實戰經驗的海外護理員 Martha 在過去兩年間,提供全天候的專業護理,照顧爸爸的日常起居需要。”

楊太(淺水灣)regular customer

“由於我的身體情況,需長期留院觀察。因病床短缺,醫院告知我可短期內出院,雖然這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的子女都需要上班工作,未能照料我出院後的需要。因此,急需本地護理員去照顧我出院後的起居需要。幸好,有EASY HIRE的護理員認真聆聽及理解我的需要,並於出院後關鍵的數周提供幫助。自從有護理員跟進我的個案後,子女都少了擔心,家庭關係更加和諧。”

羅先生(薄扶林)new customer